Sherry♪

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.
Steel is my body, and fire is my blood.

         来学习啊(。      买了剧本的电子书版本。各位如果像我一样钞票紧张,收实体预算不够的话,收电子版就好,压力小得多啦~

         随便翻了一下,目测剧本和上映的电影就是一样的,没发现多什么场景,比如传说中的餐馆和康乃馨变魔法发发(是不是叫Periculid来着?)的Scene,我没有在剧本里看到。估计这个剧本里是没有写了,也有可能是我没仔细翻,看漏了,如果是这样还请见谅。

         拼的几个截图,挑的是大家最关心的场景的描述[doge.jpg]。最后地铁站那里就没截了,比较混乱(明明是你懒吧   给没有原作的、需要这部分内容的太太们做写文画图的参考,希望能帮上忙,以及还请大家不要介意这鬼畜的水印…图片不可以二传哦且仅限转载至lofter,感谢大嘎。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Sherry♪ | Powered by LOFTER